钱柜登陆,钱柜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浙东唐诗之路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高峰论坛在绍举行

诗路文化 助力共富

发布日期:2022-11-29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6日,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主办的浙东唐诗之路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高峰论坛暨绍兴市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浙东唐诗之路研究中期检查汇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市举行。来自上海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高校和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应邀参会,围绕“浙东唐诗之路如何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展开交流探讨。

据悉,作为我市“十四五”期间第一个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今年3月,由市社联立项启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担实施的浙东唐诗之路研究课题,共包括《浙东越州唐诗总集》《唐代诗人越州行踪与创作丛考》《浙东唐诗之路绍兴地名风物考》等19个子课题,计划于2023年12月完成结项。“目前有近10个课题已基本完成编撰,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绍兴市浙东唐诗之路研究会会长朱文斌介绍。


作者:( 周国勇 丁晓洋)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