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登陆,钱柜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我市各地不折不扣
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

发布日期:2022-11-29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8日,在越城区、上虞区等地公布相关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同时,我市部分区域开展的核酸检测结果也陆续出炉。

11月28日上午,越城区组织对塔山、府山、北海三个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139892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1月27日晚,诸暨市组织对安华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33135人次;11月28日上午,组织对陶朱街道华都嘉园开展核酸检测,共采样851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1月27日下午,新昌县在南明、七星、羽林三个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337438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市防控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的常态化防控措施仍须持之以恒,如“三天一检”、扫“场所码”,以及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另外,柯桥区防控办11月28日发布公告,提请所有省外来柯返柯人员落实入柯“四检”:即“落地检+三天三检”。

市防控办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省外来绍返绍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严格落实“落地检”,并做好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即所有省外来绍返绍人员,在入绍首站需进行一次“落地检”,随后的第2、第3、第4天均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须在到绍后72小时后进行,未及时完成的将赋黄码。在完成以上核酸检测之前,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和养老院、幼儿园、托育园等重点机构。


作者:(汤桂平)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