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登陆,钱柜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越城区

徐军调研袍江中国汽车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8日下午,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调研袍江中国汽车城工作。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李彰、谷丰、丁浪萍参加。

437A5094.jpg

徐军一行首先来到汽车城展示中心,认真听取汽车城土地开发利用及项目谋划情况,强调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437A5255.jpg

随后,徐军一行来到绍兴海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绍兴市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绍兴元通蓝图汽车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车型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大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6.JPG

在座谈会上,徐军详细听取斗门街道关于加快汽车城开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汽车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袍江中国汽车城是越城区、滨海新区三产服务业的重要平台,为两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要合力谋划、聚力推进,进一步做实做细汽车城提质增效和优化升级工作,全力推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积极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国汽车城。

437A5456.jpg

徐军强调,要聚焦整体谋划,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实现传统汽车城向高端产业区的转变、单体发展向整体跃迁的转变、单一产业向产城融合的转变,打造汽车产业“一条龙”服务,全面激发区域活力和动力,推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标规划,瞄准“全国一流、世界领先”定位,明确功能布局,做好环境专项规划,打造特色建筑形态,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区级领导小组,加强片区项目申报和开发建设,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做细做足提前量,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